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航将在通设立分公司,吴新明参加签约仪式
2022-07-08 16:1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明参加签约活动,并会见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总裁王杰、党委书记周治伟一行。

吴新明对王杰、周治伟一行表示欢迎,对深航长期以来给予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北沿江高铁、海太过江通道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推进,南通交通能级、区位优势更加凸显;希望深航把握南通发展战略机遇期,与我市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南通建设畅联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他表示,南通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深航在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王杰对南通多年来给予深航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服务理念超前,更加坚定了深航深耕南通市场的信心。深航将更加注重未来在南通的发展布局,持续优化航线网络,不断拓展业务市场,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我市和深航有着良好合作基础,2020年,双方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保持密切沟通。根据此次协议,深圳航空将在南通开发区设立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在通航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航线网络、市场产品、营销服务保障等方面投入,更好服务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童剑、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