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评选启动 南通入围候选城市
2022-05-05 09:2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由科技部主办的2021年度“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已经启动。记者4月29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南通成为41个候选城市之一。

“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主题活动每年举办一次,自2010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年,是国内唯一完全由外籍人才参与评选的引才引智“中国城市榜”,力图在展示中国城市引才引智风貌的同时,探寻外籍人才在华工作创业价值取向。

此次评选活动按照外籍人才“政策环境”“政务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科创环境”五大标准及23项指标开展。市科技局广泛发动我市外国专家及外籍人才积极参与评价,同时获得以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为代表的我市高端外国专家的大力支持,并就我市科技创新、引智项目政策、外国人才便利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重点宣传。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