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明实践|文明之风拂满川姜
2022-05-02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南通讯 文明,浸润了一个地区的人文素养,衡量着一个地区的精神气韵。为了让文明之风拂满川姜镇的角角落落,进一步加大文明城市的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百姓的文明素养,营造文明风尚的良好氛围,5月1日,川姜镇组织各村(居)开展“一起动起来,文明你我他”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维持秩序、查码测温之余,为排队等待的群众分发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折页,邀请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百姓参加文明城市扫码答题有奖活动,号召群众爱护环境,做好门前“三包”,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规范停车,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

为提升百姓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的知晓率,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川姜镇各村(居)多方面拓宽宣传渠道,村民互助朋友圈的宣传、主干道上醒目的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沿路各色公益小品、标语明确的横幅……多方面多角度发动宣传,将明快、生动的的文明要素传递到辖区的每一处,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共同支持参与到文明建设中来。

川姜镇一向致力于内外兼修,将文明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动力,具化到每个居民的行动中,让美丽川姜更具魅力,让文明川姜更具内涵。(黄娟)

标签:文明城市;文明;川姜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