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启动“书香战疫 云享阅读”全员读书活动
2022-05-02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日南通讯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在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国网南通市海门区供电公司工会举启动“书香战疫 云享阅读”全员读书活动,为接下来4至10月的全员读书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分为启动会、分享读书心得、好书书单、书香朗读4个环节。启动会上对此次全员读书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职工养成善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好习惯。

在分享读书心得环节,两位青年在现场分别为大家分享了一本好书,并谈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在“好书书单”环节,大家一起分享劳模书单,以劳模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永奋斗。在书香朗读环节,大家纷纷在公司书香国网朗读亭内朗读自己喜爱的文章,诵读声或慷慨激昂或温情婉转,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书香战疫 云享阅读”全员读书活动共分为启动、阅读及活动、总结评选三个阶段,本次读书活动启动会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举办,共计50余人参加。下阶段,该公司工会将持续推进“书香战疫 云享阅读”全员读书系列活动,进一步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读书学习、素质提升需求,推进全员读书,为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提供智力支撑。(徐晔 梁芃蕾)

标签:读书;书香;;4.23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