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项目 列入省数字交通建设计划
2022-04-17 14: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江苏数字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指导性计划》对全省拟重点实施的数字交通项目进行了部署。南通433省道启东段智慧公路、南通吕四港自动化集装箱智慧港口、南通市农村公路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交通深化)等3个项目位列其中。

南通433省道启东段智慧公路项目是由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具体实施,计划实现运行异常检测与应急处置、路产全景可视化、智慧运营与安全管理、交通态势监测与管理。

南通吕四港自动化集装箱智慧港口项目是由江苏通吕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具体实施,依托南通港吕四作业区西港池8#-11#码头工程,应用5G、北斗、高精地图、物联网等技术,实现集卡自动驾驶和港口岸桥5G智能远控,形成全面感知、泛在互联、港车协同的智能化系统。

南通市农村公路智能化管理服务平台(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交通深化)是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联合实施,计划打造“一图一库两平台”三大功能,将“四好农村路”建设与美丽乡村、农村电商等充分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李雨霏)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