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4人入选省第三届最美社工
2022-03-17 10:2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5日,江苏省民政厅印发通知,第三届江苏省“最美社工”名单“出炉”,南通共4人入选。

此次我市入选的4名社工分别是南通市崇川区陈桥街道丽康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左茜;南通市崇川区虹桥街道跃龙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江韩兰;南通市海门区社会福利院院长、海门区救助管理站站长蔡银燕以及南通市启东市阳光花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潘玲。

去年,我市按照专业化培养导向、职业化发展思路,分类、分层培养社工专业人才,优化社会工作人才数量和结构。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持证社工6000余人,11人获评江苏省“最美社工”,2人获评省高级社工,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社工、优秀社工机构和优秀工作案例及项目。市民政局慈善与社工处负责人王丽表示,今年,我市将着力打造一批品牌镇(街)社会工作服务站,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社会服务。

记者龚秋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