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手握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办事真方便
2022-03-08 09:4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公安业务哪里办、携带什么材料、多久可以办结?动动手指即可“一图查询”。记者昨天从市公安局获悉,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上线半月时间,已有万余名群众体验方便快捷。

便民服务“一张图”是市公安局在“南通公安微警务”微信服务号上线的一款便民服务应用,汇聚了导航服务、办公时间、办理要求、所需材料、办理时限、查询点位、查询业务、参考样本、表格下载、点位照片等10项服务事项。

“我以为要来回折腾几趟,没想到这么快。”常住上海的蔡女士回启东老家办理港澳通行证,她通过“一张图”上提供的“参考样本”准备好所需材料,并一键导航来到最近的办证窗口,不到5分钟就办完了业务。

“对在南通的外地人很友好”“确实方便不熟悉的人”……“一键导航”功能得到网友点赞。截至目前,南通公安便民服务“一张图”先后优化点位信息291次,完善关联业务事项64次,根据实际情况新增服务点位10个,新增服务事项5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