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高新区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超100亿
2022-02-17 16:5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高新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暨沃太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现场展示了17个预计一季度开工的项目,总投资超100亿元,重大项目7个。其中,省级重大项目2个,市级重大项目3个。

“此次开工的项目是沃太能源第二个五年战略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陈涛表示,项目达产,每年可生产储能系统3-5万套,实现应税收入8亿元。沃太能源是南通高新区本土孵化的科技人才项目的优秀代表,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光伏储能产品及智慧能源管理方案,产品覆盖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获评国家“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企业,是“瞪羚企业”,也是省“潜在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一季度开工的项目符合产业层次、投资强度、亩均产出等方面提质增效的要求,是南通高新区“一主一新一智”产业布局的又一批重要成果。项目建成后,预计形成产值116亿元,税收6亿元。

今年,南通高新区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园区预计全年新开工项目38个,总投资近370亿元。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