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主城区禁放有成效
2022-02-08 10:1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今年是主城区实行禁放措施的第一年,春节期间,禁放区内空气环境质量是否有所改善呢?昨天,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春节期间南通市禁燃效果评估分析:监测数据显示,在气象条件总体不利的条件下,今年初一到初五,我市PM_2.5均值为41.2微克/立方米,较去年同时期下降5.4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1.6%,今年我市PM_2.5浓度呈下降趋势,主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现象得到基本遏制,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据悉,春节期间(1月31日~2月5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加强部门联动,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共出动1307人次,检查点位2501个;每天安排专人对在线监控、用电监控数据进行分析,发现数据异常的,及时派人到现场进行调查处理;开展工业企业检查,严查超标排放、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等环境违法行为,全力守护“南通蓝”。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