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必要不离通 非必要不出境
2022-01-21 17:0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为切实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节日,19日,市疾控中心发布春节防疫提醒:所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来通返通后要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入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市疾控中心倡导广大市民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通、非必要不出境,尤其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直辖市为县区),鼓励在通过节,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春节期间,南通市将严格出行管理。国内涉疫地区人员建议暂缓来通返通,待所在地区风险等级降至低风险后方可来通返通。外省(不含涉疫地区)来通返通人员需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抵通后尽快就近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中高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所在县(市、区、旗)的来通返通人员,抵通后将严格执行闭环转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记者 冯启榕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