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亭镇开展“护苗”2022冬季系列活动
2022-01-14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南通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营商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西亭镇扫黄打非办在上级部门指导下,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周边、学校及农家书屋内开展“护苗”2022冬季系列活动。

镇区专项清查行动 维护新闻出版领域营商环境

此次系列活动中该镇扫黄打非工作组对镇区书店、复制印刷品企业展开巡查工作,着重清理书店周边破损的海报、宣传单页,核查所售书籍购买渠道及内容,核对店铺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是否一致,检查复制印刷品企业印刷内容是否合规,检查中并未发现违规、违纪行为,西亭镇区新闻出版领域秩序良好。

校园最美童声比赛 展现幼儿奋发向上精神活力

西亭镇龙坝幼儿园内,一场生动有趣的“最美童声”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中,小选手们跃跃欲试,凭借着自己富有表现力的语言,丰富多变的表情和肢体动作,把一个个趣味小故事,展现在听众和评委老师面前,徜徉在故事的海洋中,沉醉在生动活泼的童声里,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活动后,志愿者向小选手和老师,赠送了福字和“护苗绿书签”,并讲述了护苗爱苗相关知识,普及了幼儿教育重要性。

书屋借书送福活动 引导群众阅享文明护苗同行

西亭镇华芦村农家书屋内,又是另一番图景,志愿者与二十余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阅读分享。活动中,志愿者向在场听众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保护未成年人系列教育,宣传了护苗行动的必要性,引导辖区老人正确关爱未成年人,杜绝溺爱助长不良习惯养成,倡导听众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地位。

接下来,西亭镇将进一步开展“缤纷冬日”系列活动,丰富辖区居民业余生活,共建美丽宜居新西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禄程)

标签:新闻出版领域;营商环境;清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