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科技创新活力积分管理信息平台上线
2022-01-06 15:4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5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南通市科技创新活力积分管理信息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是统筹全市科技创新,促进科创资源集聚的信息化平台,实现了对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的动态评估,将促进科技型企业加速转型升级。

活力积分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正式迈入“三个一”时代,即:创新政策“一张清单”,统筹市本级和县(市、区)级创新政策,解决政策繁多、企业知情度低、财政资金重复资助的问题;创新管理“一个系统”,通过活力积分平台实现政策落实及资金兑付,实时对接信用、环保、安全等信息库,提高管理效率;创新活力“一个榜单”,按企业类型、产业类别对企业分类积分,调动社会力量向企业汇聚创新资源,提升企业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

企业可以通过活力积分平台查看各类科技创新政策。针对完成在线注册的企业,活力积分平台可以自动推送符合企业申报的科技创新政策。平台也欢迎我市各类科研单位注册,登录网址:http://qyjf.nantong.cn,也可以从市科技局官网点击链接“市科技创新活力积分平台”进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