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项目集中启动座谈会
2021-12-05 10:23: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立法项目集中启动座谈会,对明年的立法项目进行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2年我市地方立法正式项目中,有《南通市停车场管理条例》《南通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2个制定项目,《南通市濠河风景名胜区条例》《江苏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条例》《南通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南通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等4个修改项目。相关部门还将围绕《南通市数据安全管理条例》《南通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南通市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管理条例》等7个调研项目,开展研究论证。

高山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行动指南,提升立法的站位高度;坚持以联系实际守正创新为出发点,提升立法的质量高度;坚持以凝聚力量破解难题为动力源,提升立法的协同高度,按时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的立法计划。

葛玉琴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地方立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精工细作,不断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按时完成明年立法工作,以高质量立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支撑。(记者 张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