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三里墩社区开展“国家宪法日”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3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南通讯 为推动青少年法治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12月3日,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党委、关工委、工会联合会联合文峰派出所走进南通市城中小学三里墩校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法治讲座,发放宣传手册、观看创意视频以及反诈签名等多种形式进行法治宣传。文峰派出所李磊警官为大家带来《宪法与我》主题宣讲,通过现场解读法律知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发生在学校周边、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等方式,为学校师生答疑解惑,向学生讲解了法律法规知识。同时,李警官还现场分享了有关“有害信息”的小知识,以观看教育视频并提问的互动模式,让大家对网络有害信息印象更加深刻。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参与了“警惕诈骗,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诈签名活动,以表自己“反诈骗”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三里墩社区坚持把普法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来抓,通过法律进小区、法律进学校、法律进楼宇等形式,使法治宣传教育深入到社会各个层面、各类人群,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张尉)

标签:派出所;工会联合会;学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