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壹家汽车配套项目投产 | 南通苏锡通产业园区智能装备产业再添新力军
2021-11-18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南通讯 11月18日,壹家汽车配套项目在南通苏锡通产业园区正式投产。南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海锋,江苏紫琅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俊瑞,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南通市交通局、公交集团、汽运集团负责人以及园区其他班子成员共同出席了活动。

壹家汽车项目投资方紫琅汽车集团,是一家集汽车相关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中型现代化高新制造企业。根据国家对汽车行业的发展规划要求,紫琅汽车集团确立了“安全、科技、舒适、绿色”的汽车发展理念,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在现有产品平台基础上积极研发拓展产品线。壹家汽车作为集团战略的重要一部分,于2021年初落户苏锡通园区,该项目厂区面积近9万平方米,拥有集焊装、涂装、调试、检测、研发等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线,具有年产1000套汽车车身、1000套挂车制造生产能力,产品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紫琅汽车集团的相关领导表示,苏锡通产业园区是“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正着力打造高端制造“新样板”,集团正是瞅准了这一发展机遇,所以将项目投在此地。

在投产仪式现场,苏锡通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也表示,该项目的投产对丰富园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门类、加速园区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具有重大意义。园区将坚持企业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挥“苏锡通、舒心办”服务品牌的效能,以热心、精心、真心换取企业的舒心,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全力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标签:园区;汽车;产业园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