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技术装备成交意向占77% 南通参展企业达成80多项成交意向
2021-11-10 11:0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第四届进博会进展过半,全国各地交易团采购热情日益高涨。据市商务局统计,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0余家参展企业签订了80多项成交意向,其中技术装备的成交意向达77%。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与日本JFE、大发柴油机、洋马发动机、吉野电器等公司达成技术装备采购合作协议,采购金额达3500万美元;如皋市人民政府与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就智能物流自动化项目签订合作意向协议,将依托如皋优质资源和永恒力先进的德国生产工艺、创新意识,积极推进园区自动化智能升级,建设全链条闭环的智能物流集群……

据统计,南通交易团在技术装备、汽车及零部件、服务贸易、食品及农产品等展区均有斩获,其中技术装备领域成交额超过1.7亿美元。从采购市场来看,德国、日本、美国位列前三,合计约占当日采购总量的71%。

进博会期间,市商务局与南通交易分团的参展商、采购商密切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参展企业与采购商的业务洽谈和交易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多方对接,务实合作。同时,加强服务保障,以短信形式友情提醒我市采购商及时上传健康信息,鼓励各县(市、区)交易团以包车的形式组织专业观众集中前往,及时答疑客商证件问题。目前,我市入场专业观众人数已有上千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