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湾示范区与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合作签约
2021-10-13 14: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南通讯 13日上午,通州湾示范区与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正式签约。现场,南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陈冬梅和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共同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通州湾分院”揭牌。

“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拉开了双方全面合作的序幕,这不仅是通州湾补短板、惠民生的重大举措,更是提升通州湾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战略部署。”陈冬梅表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通州湾人民医院的坚强后盾,要充分发挥优势,提供资源、共享平台,促进双方在医疗技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和互动,打造优势学科、培养人才梯队、锻造干部队伍,让通州湾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市内最优质的与上海同质化的医疗卫生服务。

“通州湾示范区将按照南通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卫生部门的要求,进一步科学完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规划、人才引进政策以及财政专项补助措施,全面建立科学高效管理制度,科学保障医疗卫生事业健康稳定发展,加快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丰富城市内涵、做优城市服务能级,更好满足大通州湾发展需要。”陆忠华表示,长期以来,南通市卫健委始终高度重视通州湾示范区医疗事业发展,多次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并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精心指导、倾情帮助。特别是大力支持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通州湾三余人民医院以定点合作为起点,逐步上升到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实现专家实时精准诊疗、医疗流程双向互动、无缝对接以及医疗服务质量的提档升级,切实让区域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南通最优质的医疗资源。

据悉,今年以来,在南通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州湾示范区坚定扛起大通州湾主战场建设时代重任,紧扣“以港立区、以产兴区、以商活区、以绿美区”主线,以热血奋斗、激情创业的姿态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江海联运新枢纽、工业智造新高地、美丽滨海新湾城”的港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统筹推进开发建设的同时,示范区始终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继总投资超1.5亿元的通州湾三余人民医院综合大楼投入运营后,示范区近三年医疗卫生事业投入达3.36亿元,最大限度的以有限财力保障区域群众拥有更多健康获得感幸福感。(曹敏 杨勇)

标签:通州;示范区;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