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唐闸北市景区引爆朋友圈
2021-10-08 09:5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特色灯光秀吸引众多游客。记者李波

国庆假期,位于唐闸古镇的北市景区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1日试开街当天就人气爆棚,约有5万多名游客前来打卡,刷爆了各大网络平台。此后的几日人气不减,成为假日里通城旅游的一大亮点。

唐闸北市景区位于南通市崇川区唐闸镇街道北、通扬运河西岸,总用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可一次性容纳游客2.2万人。不仅有小桥流水,还有典型院落“魏家大院”和“高氏别院”。在保留原建筑风貌的基础上,共投资2.5亿元用于修缮建筑群、新建游客中心、停车场、改造管网等基础设施。

国庆试开街期间,唐闸北市景区还开展了摄影比赛、抖音大赛等活动。此外,景区内每天都不间断呈现武术表演、舞龙舞狮表演、木偶戏、网红不倒翁等精彩节目,深受游客喜爱。

记者李波 通讯员丁柯仁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