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全面开建 年内完成投资50.2亿
2021-09-30 09:5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召开全面开工动员大会,项目掀起大干快上施工热潮,步入全面开工建设新里程。据悉,项目今年要完成50.2亿元投资目标,确保在2024年6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27日,南通至无锡高速公路海门至通州段工程(又名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建设用地正式得到批复,标志该项目已扫清全面开工条件制约。南通绕城高速公路是南通市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三环四射四通道”中的“二环高速”,是全市打造现代综合交通枢纽的“开篇之作”。

项目起自海门S356沿江公路,止于G15沈海高速与沪苏通大桥北接线交叉设置的新联枢纽,全长65.4公里,总投资约149.24亿元。自去年召开建设动员会以来,各参建单位合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一部三场”及便道便桥建成投入使用达到阶段性目标;人、机、料等各项施工准备、技术准备和管控机制基本就绪。同时,在全国高速公路领域率先高标准建成工程管理指挥中心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双中心”。

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奚培翔介绍,为实现该项目今年内完成投资50.2亿元的总目标,项目建设指挥部将在保证安全、环保和稳定的前提下,高标准实现项目主体开工,高效率推进项目进度,高质量建设实体工程,切实做到“奋战四季度,实现开门红”。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