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内新建一批城乡阅读新空间
2021-09-07 09:5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我市按照“主城区建设数量、质量双提升,市、县书房、书吧建设同步推进”的要求,年内新建一批“标识统一、温馨明亮、管理规范”的城乡阅读新空间。

构建新型城乡阅读空间,是新时代对推动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提出的新要求。近年来,我市围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提供高品质城乡公共阅读服务,进一步满足群众阅读需求。

会议指出,新闻出版(版权)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形成党政推动、各方参与、重心下移、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各地要坚持“阅读设施供给”“阅读活动开展”和“阅读资源丰富”并举,深入推进书香城市建设;持续促进全民阅读活动开展,以润物细无声的功力在融合推动上下功夫;提升新闻出版公共服务质效,坚持城乡统筹,努力提供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出版服务;深入推进全国版权示范城市创建,全面提升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能力;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推动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