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任港街道弘运社区联合开展群租房安全隐患检查
2021-07-20 1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做好群租房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及时发现消防隐患和消除火灾隐患,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7月18日,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弘运社区联合街道安监办、任港派出所对辖区群租房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凯旋花园有一群租房内有10个房间,现有9户房客。网格员重点对群租房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好、电气线路是否穿管保护、使用明火部位隔离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群租房负责人严格按照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网格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有关群租房的安全隐患,敲响警钟,让群租户充分认识到群租房存在的潜在危害,要求切实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日常防火巡查频次,经常性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清,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群租房的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整治群租房安全隐患的能力,同时对租户和承租人双方的安全责任加以明确。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对群租房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维护辖区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秦鑫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