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的一周南通暂别高温
2021-07-19 09: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上个周末到来前,强势了一段时期的副高终于撑不住东退了,持续了多日的高温天气总算“退烧”,最近一段时间南通气温都将在高温线下徘徊,但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前期南通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阵雨;22日起受台风“烟花”影响,有风雨过程。由于副高明显减弱,本周出现高温天气的概率不大。不过,低层暖湿气流较为活跃,易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

另外,台风要来了。据中央气象台报道,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18日凌晨2点钟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受台风“烟花”影响,22日起南通风力将逐渐增大,24至25日最大风力可达陆上和沿江江面6~8级、海区7~9级。不过,台风“烟花”的路径存在不确定性,市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发布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9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南风4级左右,气温25℃~33℃;20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东风4-5级,气温26℃~33℃;21日:多云有时阴,偏东风4-5级,阵风6级,气温26℃~33℃。

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