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川姜镇:燃气安全无小事,网格宣传暖人心
2021-07-15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南通讯燃气安全事关人民财产生命安全,川姜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上下狠抓燃气安全,川姜镇川港社区全体网格长积极响应,在辖区内积极宣传燃气安全知识,提升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

自7月以来,川港社区第二网格长杨健对辖区内的餐饮店面房开展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川港社区所有餐饮场所,主要查看店内液化气钢瓶的位置摆放是否正确、胶管是否老化、连接处是否使用管箍,有无通风口、电器电线是否裸露、燃气管道管线布置是否合理、是否安装燃气报警器等,对有问题的店面一律上报并责令整改。

有的居民对燃气安全不以为意,但经过网格长一番宣传之后,大家逐渐认识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对有问题的店面,餐饮店负责人积极配合更换老化线路并加装燃气报警器等安全措施等。通过此次宣传和检查,不仅普及了燃气安全知识,也让大家了解到燃气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川港社区网格长将继续做好燃气安全工作,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燃气隐患的能力,将燃气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障居民安全。(陈天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