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道德讲堂践初心,党史学习办实事
2021-06-19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8日下午,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工会联合辖区单位南通华信中央空调公司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勇担使命办实事”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当天活动依次进行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和点评等环节,社区文艺社团、企业劳模、社区青年社干、等依次进行了表演节目和分享感悟,共建单位区文旅局、区社科联、江苏银行跃龙科技支行以及厂南社区分别结对一名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品和连心卡,活动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居民还参观了企业产改创新工作室,感受企业劳模集群先进精神风采,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落实和转化。(陈德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