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175座县道桥梁限载牌完成排查
2021-06-19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底,海门完成175座县道桥梁限载牌的逐一排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县乡道桥梁安全管理,杜绝发生因桥梁管理不善造成的桥塌人亡的恶性事故。

经排查,海门全区175座县道桥梁中,除15座位于新建路段的桥梁还未设置限载牌外,其余桥梁限载牌均已设置到位。下一阶段,海门区将根据国标的最新要求进一步规范桥梁限载牌的设置,将桥梁限制质量标志最高值由原55吨调整为49吨,并及时将新建桥梁的限载牌设置到位。

据悉,为确保行驶车辆途经桥梁时能及时掌握限载信息,海门区交通局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中桥梁限载标志设置的标准和要求,通过纳入专项预算,保证所有桥梁实现一桥一限载牌。(俞天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