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昨迎35℃高温 高考期间以晴热天气为主
2021-06-07 17:0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刚刚入夏没多久,气温就热出了新高度,南通也迎来了今夏首个高温日。根据气温实况显示,昨天市区最高温度达到了35℃,如皋、海安、如东三地最高温度均超过了35℃。要想给温度“降降火”,只能期待下一场雨水的到来了。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9日夜里起我市多阴雨天气,这周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10日风力较大。具体预报如下:7日晴到多云;8日多云转阴;9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10至13日阴有阵雨或雷雨。

天气晴好,温度也是噌噌往上升。这周我市平均气温24℃~25℃,偏高。其中,最高气温33℃左右,出现在7日白天;最低气温19℃~20℃,出现在7日早晨。总的来看,高考期间的天气还是以晴热为主,广大考生及家长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高考之后,我市又将转入阴雨天气,气温在雨水的打压下将有所下降。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7日:晴到多云,偏南风转偏东风4-5级,气温20℃~33℃;8日:多云转阴,东南风4级左右,气温20℃~31℃;9日: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22℃~31℃。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