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儿童保护,即刻行动” | 省妇女儿童公益社工父母项目走进南通港社区
2021-05-15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5日南通讯 “面对孩子问我,她是怎么来的,现在我知道该怎么巧妙的科学的回她了……”日前,江苏省妇女儿童公益扶持项目“儿童保护,即刻行动”项目组来到了南通港社区,开展了一场关于儿童性教育的公益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社区将60余名家长积极参与。

此次讲座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行为改变技术认证讲师王烨,围绕《如何做好性教育,我的孩子才安全》的话题,通过理论和案例的形式给大家讲解,让家长了解到对孩子对性产生认识的四个关键点、常见误区、十个信号、家长该如何正确引导、孩子该如何保护自己,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家长深刻地认识到,不能再羞于对孩子进行性教育,或者进行错误的教育,这样才能防患于未然。

“在孩子面前我们都比较回避这种敏感问题,缺乏和孩子的沟通,社区能组织类似的学习真的是很不错。”一位小学生家长表示。

据了解,任港街道南通港社区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大家形成科学的儿童性教育观,科普“儿童性教育”的重要性,提升社会、社区、家庭对儿童身心安全的屏障,形成儿童健康的保护墙,用爱守护成长!(吴菊)

标签:孩子;社区;家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