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开展“追忆峥嵘岁月,礼敬百年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7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通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红色精神、感受红色教育,5月7日下午,南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党委、工会、妇联、共青团、老干部之家联合南通大学文学院师范党支部在文峰新村老兵驿站举办“追忆峥嵘岁月,礼敬百年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原创诗《初心如磬向未来》高亢激昂的朗诵声中拉开序幕,原创话剧《饭馆》以生动的情节、极有张力的表演重现了抗日军民机警勇敢的斗争过程;吉他弹唱《最美的太阳》与合唱《星辰大海》以青春音符唱响时代之音;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则将党史娓娓道来,使众人沉浸于红色教育的氛围之中。抗战老兵苏洁、刘锡昌、许胜、邢树梅退伍不褪色,细述了他们的峥嵘岁月,字字句句展示着共产党人担使命的高尚情怀。活动最后,文学院师范党支部的老师与同学们对老兵们进行了慰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一致表示,将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的使命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陈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