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房地产”微信公众号上线
2021-05-07 10:4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市房产交易中心获悉,“南通房地产”微信公众号和“通房e办”小程序已正式上线运行,将为群众提供多样性、多渠道、便利化服务。

“南通房地产”公众号设置“权威发布”“便民服务”和“通房e办”3个模块。其中,“权威发布”定期发布商品房预售公告和市场每日成交数据;“便民服务”涵盖可售房源查询、租赁备案业务和中介查询等功能。

“通房e办”小程序是产交易移动服务平台,广大市民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绑定个人基本信息,就可以实现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商品房可售房源、房屋买卖合同、测绘成果等信息查询,可以发布自己名下的房屋出售信息,对中介进行服务评价和投诉,查询中介的信用信息等。

据了解,“南通房地产”公众号和“通房e办”小程序的功能还将进一步完善,实现更多业务在线办理,主动、及时发布房地产业相关政策和工作信息,满足“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的需求。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