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附院今启用门诊新系统
2021-05-07 10: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记者从通大附院了解到,今起,该院门诊科室全部切换到新信息系统。“6日17:00开始,我们就利用新系统对微信预约、窗口预约、自助挂号机预约、诊间预约、出院预约实行了全面切换开放,也就是说病患已可以对5月7日以后至6月底的所有科室门诊号源进行预约,但南通医保APP预约、12320电话预约、南通卫生12320微信预约功能将暂停,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通大附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另外,我们医院微信在过去订阅号基础上又增加了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微信服务号的入口,给患者的就医和即将的互联网医疗带来便捷。”

此间,医院将开启门诊楼的13个人工挂号收费窗口,为系统切换后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实名认证和建卡。凡是前来就诊的患者需要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身份证件,以便核验。

记者还了解到,该院门诊新信息系统上线后,实现了电子发票的功能。发票的获取有两种方式,一是扫收费凭条上的二维码获取电子发票,二是在发票自助机上打印电子发票,发票只可打印一次。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