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办企业首套4枚印章免费刻制
2021-05-07 10: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办理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远远超过我的想象,还为我们新办企业提供了首套印章免费刻制服务,降低了我们企业的开办成本。”昨日上午,在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一站式”综合窗口,南通山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线上“全链通”平台,仅花了半天时间就完成了企业设立登记,还成为首个享受免费刻章服务的企业,申请人张慧很高兴。

据介绍,为进一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在此前推动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方式,提供营业执照、发票等免费邮政快递送,税务部门免费提供“税务UKEY”、银行开户费用减免的基础上,市行政审批局根据上级要求,于本月起推行“新开办内资有限公司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让“零成本”办企业触手可及。

此前,市行政审批局已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了印章刻制服务单位。从6日起,在市本级辖区内登记注册的新开办内资有限公司,均可享受免费刻制首套印章服务,获得包括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在内的4枚光敏材质印章。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