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南通站客发超12万人次
2021-05-06 08:5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通火车站获悉,4月30日至5月5日,南通火车站客发总计超12万人次,最高日客发2.69万人次、到达2.99万人次,均创火车站建站以来新高。

昨天下午,在南通火车站,记者看到,很多旅客都在进站口排队,候车大厅也坐满了人,秩序井然。南通火车站党总支书记缪俊杰介绍,从4月30日到5月5日的6天时间里,南通火车站客发总量突破12万人次,是建站史上“五一”假期发送旅客最多的一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一”假期,南通火车站破了两项纪录:4月30日,南通火车站的旅客到达量2.99万人次,创下到达人数的新纪录;5月1日发送旅客2.69万人次,创下南通火车站单日发送旅客新高。

“假期火车站人流量大,这几天,每天都有旅客赶不上车,造成旅途的延误。”铁路部门提醒,今后碰到节假日出行的话,一定要安排好行程,提前到火车站候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