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天生港镇街道召开一季度 高质量发展查评会
2021-05-01 12: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日南通讯 4月30日下午,南通崇川天生港镇街道召开一季度高质量发展查评会,全面回顾总结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梳理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全力冲刺二季度。港闸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宋卫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鲁群毅主持会议。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峰宣读了一季度敬业奉献奖表彰决定,通报了一季度部门、村(社区)考核结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宋卫兵表示,此次查评会既是一次考核分析会、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党课。全街道上下心态上不能松懈、精神上不能懈怠。一是要有争第一的激情与豪情,要在支持园区发展上,建设水韵生态城、文明品质城、平安幸福城上勇争第一;二是要有抓考核的精度与准度,既要把握难点,也要把握重点和节点,了解考核动向,及早掌握考核信息。三是要有抓落实的体制和机制,坚持分级负责制、协同推进制、例会推进制和一线推进制。四是要有干事情的韧性与定性,始终保持一心向党的团结意识、一往无前的奋斗魄力和一心为公的情怀操守。

宋卫兵交办了二季度重点工作,并指出,二季度工作必须拿出非常之举、勇担非常之责,才能补回一季度的缺口,才能实现“双过半”,为全年考核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周文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详细点评和分析,并结合当前形势对二季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各条线分管领导分别部署了条线相关工作,并与区二季度考核目标拍照留影,进一步压实责任,争取在二季度再创佳绩。会上表彰了一季度敬业奉献奖获得者,并对一季度考核优胜单位授予红旗,对考核末位的单位授予黄旗。分管领导、政社办、福利村、泽生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

标签:街道;考核;卫兵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