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一假期天气公告出炉 假日中期将有雷阵雨天气来扰
2021-04-30 10:5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最近两天的天气真是好,阳光明媚,气温噌噌往上升,恍惚间有种夏天的错觉。再上一天班,五一假期就要到了。假日期间,天气还会这么好吗?

昨天下午,市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天气公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5月3至4日有雷阵雨天气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总体平稳。

具体预报如下:5月1日多云到晴,早晨局部有雾,偏北风3~4级,14~22℃;5月2日晴到多云,早晨局部有雾,东北到东风陆上4~6级、沿江江面和海区5~7级,11~22℃;5月3日白天多云转阴,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12~25℃;5月4日白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到多云,东南风转西北风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19~24℃;5月5日多云到晴,偏北风3~4级,15~25℃。

总的来看,五一假期天气还算不错,气温也没这两天这么热了,人体感觉应该还是比较舒适的,小伙伴们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出去走走看看。不过出门前还是要记得备点雨具,毕竟春姑娘还是挺多变的。

此外,五一假期头两天早晨能见度较低,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市气象部门也将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 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