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访劳模学党史,汲取奋发力量
2021-04-22 15: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南通讯 4月21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工会联合党委开展“ 访劳模 学党史”活动,上门为辖区劳模走访送学。

劳模黄兰甫曾在南通市药械厂工作,1980年被授予江苏省劳模称号,获誉40年来,全心全意扎根工作,坚定不移的践行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劳模陶永年曾在开发区步云公司担任生产一线职工,1977年被授予江苏省劳模称号,冲锋在前,带领职工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关。作为一名老党员,他始终冲在服务群众一线,疫情防控期间,他也坚持站岗值守,守护社区大家庭。

社区工会成员周陈飞、陆芳送书上门,并和老党员一起读书籍,学党史,听劳模讲奋斗故事,汲取奋发力量。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将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传递给新时代的社会工作者。周陈飞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更好的为居民群众服务。(周陈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