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借智专家抢抓RCEP下新机遇 “贸促服务助企行”走进南通
2021-04-21 10: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21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双边经贸合作机遇加速涌现。昨天,江苏省贸促会“贸促服务助企行”系列宣讲活动走进南通,以“RCEP背景下东盟经济形势与外贸发展新机遇”为主题,邀请多位专家为我市外贸企业授课,帮助企业研判东盟市场发展,提升企业对原产地规则优化的实操能力,推动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以来,受南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结构影响,RCEP成员国已经成为我市贸易投资的主要活跃市场。一季度,我市贸促会签发的中国-东盟自贸协定项下区域优惠原产地证书增长了43%,超过优惠证总量同比增长速度。

此次活动中,几位专家围绕RCEP背景下的东盟市场分析、企业如何利用RCEP协定享受关税优惠、FTA合规风险评估、RCEP 协定概述与原产地规则实务等内容开展专题讲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