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海门两级法院召开“开门听民意”座谈会
2021-04-20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南通、海门两级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听民意”座谈会,南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碧波,海门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建雷,党组成员、副院长姜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开宇出席座谈会,30名律师代表、20名法院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律师和干警代表对南通、海门两级法院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分别围绕律师从业特点、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难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法院立足审判执行主责主业,从群众诉求出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律师和干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职业现状、贴近法院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加强法院工作、助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现实意义。两级法院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开门听取民意,并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会后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总结,融入到两级法院审判执行和队伍建设工作中,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崔佩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