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部门开展夜间巡查整治行动 严厉打击渣土车违法行为
2021-04-19 20:4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为巩固“654”扬尘专项整治成果,严厉打击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违规运输、偷拉乱倒等违法行为,15日晚,天生港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城管局渣土中心对辖区内夜间建筑渣土运输情况进行巡查整治。

当晚凌晨时分,执法人员在长江北路与芦泾路口巡查时,发现一辆渣土车未有覆盖,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引导车辆路边停靠,设置交通标志,做好安全保障,并进行现场取证,经确认该渣土车属于无证运输,执法人员随即对驾驶员的基本情况及车辆所属公司名称等进行详细登记,并将渣土车暂扣至停车场,要求驾驶员在规定期限内到执法局接受进一步处理。

当晚,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大小工地进行巡查,重点检查工地现场是否采取有效的覆盖、洒水等扬尘抑制措施,进出车辆是否冲洗等情况,同时向施工单位加强宣传,现场讲解相关管理规定和法律法规。

此次夜间渣土巡查整治行动共检查渣土车20余辆,暂扣无证运输渣土车2辆,巡查施工工地7个,有力地打击了渣土运输车辆夜间违法行为。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对渣土运输车辆违法行为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通讯员徐洋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