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2021-04-15 14: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5日南通讯 12日下午,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讲报告会,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日明教授作题为《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的专题报告。南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魏钦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出席会议。

吴日明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学习百年党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宣讲结束后,吴日明与党员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交流,在场党员提问互动、分享交流,更加深化了广大党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魏钦稳指出,报告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加强认知党的历史和进一步增强思想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史明理,要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就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魏钦稳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扎实有序推进。各支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局制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细化学习教育计划、发动党员积极参与,把各项任务扎实安排好。二要抓好工作融合。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以学促干激发新动力,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促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行动。三要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宣传报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时收集并宣传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展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良好形象。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报告会结束后,南通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科级以下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考学测试。南通市局机关各处室在职全体党员、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市局直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各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等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党史;学习;学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