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11年后又因醉驾栽了 被查时还趴在驾驶室呼呼大睡
2021-04-14 17:3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都说“吃一堑长一智”,而年过半百的男子谢某在11年前因醉酒驾驶被通州警方行政拘留后,最近又因醉酒驾驶被通州警方查获,可谓是屡教不改。

5日下午3点多,通州兴仁派出所接110指令,通州区225省道江海大道路口,有人在车内,呼叫无反应。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车停在路边,司机谢某趴在驾驶室内呼呼大睡。民警多次敲打窗户后,他才猛然惊醒。车门打开后,迎面而来是重重的酒气,兴仁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对谢某进行现场呼气酒精测试,结果为218mg/100mL,谢某涉嫌醉酒后驾驶。

经查,谢某当天中午与朋友在兴仁某酒店吃饭喝酒,此后独自驾车沿225省道离开,当行驶到225省道江海大道路口高架下时,酒意上头,便将车停在路口西南角休息,直至案发。经抽血鉴定,谢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37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令人唏嘘的是,在2010年3月15日,醉驾入刑的前一年,谢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行政拘留15日。显然,之前的惩罚并未让谢某得到足够的教训,这一次等待他的将是刑法的严惩。9日,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

记者张亮

通讯员高莉雯 吴晓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