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城今天仍有雨 其余时段多云晴好
2021-04-12 09:18: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俗话说:“春天孩儿面,一日变三变”。连晴了几日后,雨水在昨天如约而至,绊住了不少市民出行的脚步。好在,这轮雨水将于今天傍晚告一段落。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除12日白天有一次降水过程外,其余时段多晴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12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13日至18日以云系变化为主。需要提醒的是,12日白天雨量中等,局部地区大雨,恰逢周一上班,大家记得带好雨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注意交通安全。

气温方面,本周平均气温14℃~15℃,偏高;最高气温21℃~22℃,出现在16日白天;最低气温7℃左右,出现在18日早晨。总的来看,气温波动起伏不算太明显,但是早晚温差还是偏大,大家厚衣服先别急着收,尤其是老人和小孩千万不能大意,春天还是得“捂一捂”。

风力方面,新的一周以偏东风为主,风力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6级、海区5~7级。其中,12日和17日偏北风力较大,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