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甘肃省清水县人社局赴苏锡通园区 考察洽谈劳务合作基地
通富微电
2021-03-21 10:24:15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本网讯 近日,应苏锡通园区汇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邀请,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人社局来到园区,开展劳务基地建设座谈交流活动。
  清水县隶属天水市,是甘肃省劳务输出大县,存量的剩余劳动力非常富足,是园区建立省外劳务合作基地的目标地区,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洽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园区发展概况、企业用工情况以及园区扶企用工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转移富余劳动力、技能培训和进一步加强两地劳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愿。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园区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联钢精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3家园区劳动密集型企业。他们表示,园区的入驻企业品牌大、品质优、环境好、待遇高,园区整体就业环境良好、企业注重人才培养,回去后将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汇报考察成果,积极推进双方劳务基地建设,为两地劳动力转移就业搭建良好平台。 丁雪晨 沈若讷

标签:园区;劳务合作;甘肃省清水县人社局;苏锡通;考察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