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航季南通机场新增3家航司 新开运城、拉萨、绵阳、西双版纳4个航点
吉祥航空;东方航空;张家界
2021-03-21 10:24:00  
1
听新闻

记者19日从南通机场集团获悉,南通机场将在3月28日迎来夏秋航班换季。机场过夜飞机增至10架,15家客运航司在南通机场运营,通航44座国内城市,周客运航班量增至近800架次,创南通机场开航来新高。

此次新航季南通机场还新增了3家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吉祥航空、西藏航空进驻南通。3月28日,南通-长沙航线将正式启航,每天一班,这是东航江苏分公司在南通开通的首条航线。4月18日起,吉祥航空将在南通新开温州-南通-大连航线,每天一班。3月30日起,西藏航空将在南通新开南通-绵阳-拉萨航线,周二、四、六各一班。

为了满足旅客多元化出行需求,机场航线也进行优化升级。南通新开运城、拉萨、绵阳、西双版纳4个航点,加密重庆、贵阳、成都、西安等航线,每天2班以上城市达18个。北京、广州每天最多5班,还恢复海口、三亚、黄山、宜昌、张家界、海拉尔等旅游航线。

通讯员徐菲 记者李慧

标签:南通机场;绵阳;南通;机场;新航季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