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保险业服务公约》发布 营造安全放心保险消费环境
2021-03-16 17: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南通银保监分局指导下,以“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启动日为契机,联合南通市消费者协会,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南通保险业服务公约》发布暨宣誓仪式。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优化保险行业服务标准,进一步规范保险从业人员服务行为,深入推进行业自律机制建设,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积极树立行业良好形象,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放心、和谐有序的保险消费环境。

活动现场,各保险机构人员代表南通全辖各保险机构和近5万名保险从业人员在《南通保险业服务公约》承诺墙上签字。他们表示,将以《南通保险业服务公约》为准绳,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加强服务能力、畅通维权渠道、创新维权举措,以实干实效共同擦亮南通保险业“江苏省放心消费示范行业”荣誉名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