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市场监管全年查办违法案件529件
2021-03-15 10:0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坚决打击假冒伪劣、坚决维护公平竞争……昨天,海安市市场监管局集中销毁一年来查扣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2.4万余件(只),价值近100万元。

记者了解到,在海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销毁的各类假冒伪劣商品中,假冒茅台、五粮液、洋河等系列名酒,共754瓶;酱油等调味品60余壶(瓶),此外,还涉及2万多只假冒伪劣口罩等物品。

一年来,江苏省海安市市场监管局为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经营活动,全年共立案查办各类违法案件529件、罚没款3000多万元;受理各类投诉举报5508件,为消费者挽回损失300余万元。

“维护市场经济公平合理的竞争秩序,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是我们职责所在。对此,制假售假不法分子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陆江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