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通城重启阴雨模式
2021-03-15 10:01: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上个周末,随着阳光回归,户外又有了暖意融融的感觉。不过,这样的好天气真的且有且珍惜,新一轮雨水又要“卷土重来”了。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南通多阴雨天气,气温起伏较大。具体预报如下:1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16日阴到多云;17日阴有时有小雨;18日阴有小到中雨;19日阴有小雨并渐止;20日阴有时有小雨;21日多云到晴。看来,这周又要长时间“浸泡”在雨水中了,出门记得带好雨具。

除了雨水“叨扰”,冷空气也已“蠢蠢欲动”。受其影响,预计16日和19日至21日南通偏北风力较大,陆上和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气温将继续升高,最高为22℃左右,之后随着冷空气的到访,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3℃左右。在这也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转偏北风4级逐渐增大到4-5级阵风6级,气温9℃~22℃;16日:阴到多云,东北风5级阵风6-7级,气温8℃~13℃;17日: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8℃~11℃。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