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
2021-03-09 10:2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海安市妇联联合相关部门举行“三八架金桥,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活动。

来自大公镇的谷明玲女士是一名待业女性。她告诉记者,之前有过就业经历,生小孩后想换一个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女性招聘会给她提供了大量可选择的岗位。“这里不仅环境好、岗位多,服务态度也非常好。”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80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527个岗位,招聘2656人,这些岗位主要是以女性就业为主,其中,入场招聘的女企业家会员企业有20多家。

南通慧源集团人事经理徐宏梅告诉记者,这次公司有保育员、教师、导购等8个岗位、60个职位虚席以待,为广大女性就业提供选择,同时,为女职工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公司提供两班制,下午班两点半以后就可以下班,带小孩的女性就非常方便。”徐宏梅介绍。

当天,还举行了法润海安,妇女维权春风行动以及“三八”维权周启动活动,现场免费为女性求职者提供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等政策、法律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了解相关政策和法律。据了解,活动周期间还将通过广场宣传、法治热线节目、电视流动字幕宣传以及发送短信等形式,全方位助力妇女维权。

通讯员周存军 记者唐佳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