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首批奖补资金发放到位
捷捷微电
2021-02-26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启东市发改委获悉,启东市及时兑付各项企业奖励补贴政策,首批发放部分工业和服务业奖补资金4181.8万元。

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启东市依据《启东市“1521”工业大企业培育实施方案》《启东市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关于进一步加快全市服务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政策意见的通知》等政策文件,对企业新进规模、梯度发展、装备研试、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奖补,加快构建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

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具备以先进的芯片技术和封装设计、制程及测试为核心竞争力的IDM业务体系。去年以来,该企业投入巨资建设新型封测产线,拓展中高端MOSFET器件新型封测业务,对原有的封测产线进行扩建。

捷捷微电2020年新增应税销售1.9亿元,核实奖补20万元。同时,该企业通过南通市级清洁生产审核验收、获评省级以上四星级上云企业,分别获得奖补资金6万元、10万元。据了解,企业今年生产形势良好,大年初三恢复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

为积极支持和帮助启东全市广大工业企业缓解疫情影响,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综合能力,实现做优做强,启东市及时发放2020年度工业百强企业评选及服务业十强企业评选和争先进位相关考核奖励,兑现企业争先进位、过路费补贴等政策条款,打造启东经济发展中坚力量,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启东市;资金;发放;服务业;补贴政策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