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专用通道车辆称重检测系统运行 如皋公路治超开启“机器换人”
2021-02-25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9日起,如皋S334线89K+900由西向东方向新建的货车专用通道车辆称重检测系统正式运行,开启了如皋治超“机器换人”的新局面。今后,凡经过334省道的货车须提前进入货车专用车道,进入称重检测区进行检测,符合国家称重检测标准的货运车辆方能通行。

如皋交通充分利用科技治超利器弥补路面治超执法人员不足的短板,也大幅降低执法人员的现场执法风险。货车专用通道的正式投用可提高执法效率,维护公路运行秩序,让超限超载车辆在334省道上“无处遁形”,更重要的是能督促货车车主自觉遵章守纪,守住“底线”,走出超限超载运输的认知误区。

新系统的启用,给如皋公路治超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如皋执法大队将加强人员教育,尽快熟悉操作流程,严格落实24小时联合执法制度,真正做到逢车必检,逢超必查。

标签:货车;检测系统;机器换人;公路;运行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