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中级会计统考时间提前 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31日
2021-02-24 10:2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定于9月举行。记者昨天从市财政局获悉,具体考试安排已经出炉,网上报名时间3月15日至31日,初次提交审核资料时间截至3月30日24时,考试全部采取无纸化形式进行。

同往年相比,中级资格考试科目未发生变化。所不同的是,今年的全国中级会计统考时间略有提前,定为9月4日至6日。

今年将全部实行线上审核,审核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至31日18时,不再设置现场审核点,另外2020年参加过中级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跨省考生除外),今年无须再进行资格审核。

考虑到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从今年开始,省财政厅将采取统一邮寄到付的方式将考试合格证书送达考生。市财政局会计处负责人提醒,为确保证书能够准确无误送达,建议考生在填写地址时,务必准确填写常住地地址和联系方式,相关信息也可关注各级财政部门官网。

标签:统考;会计;报名;资格考试;市财政局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